竖三条儿

没走。实验室民工罢了

每小时多爱你一点






不做令你流泪的玫瑰,只做永恒爱你的小狐狸




我习惯在下午两点半午睡醒来,用晕眩的头脑和清醒眯眯眼望你。




在金黄的麦浪和阳光里相互依偎,但我只想用毛绒脑袋蹭你手心和下巴。




我喜欢自由 下落 松弛的状态。


更喜欢你看着我时你的心跳呼吸。




尽管去爱别人吧,只做你的退路。


十八岁成年快乐。






【弱小辣鸡但话唠的你条.感谢木夜夜老师带我玩.辛苦啦 @桜棭 




下一棒就交给 @Carrie 啦


老师棒棒加油💪🏾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48 )

© 竖三条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